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59

1125日下午14:00,珠宝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郭颖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史凯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校园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在应急处置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传达了学校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亮明身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倡导全体教师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关注涉疫学生需求,开展心理疏导,主动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党委副书记周彦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学院学生疫情防控的主要情况,鼓励老师们作好解释和引导,建议班主任老师协助辅导员共同对学生开展工作。副院长王鼐和许博分别对疫情形势下,线上教学、实验和科研工作的安排作了说明。最后,郭颖院长对大会进行总结,重点强调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号召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全院大会让教职工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形势,明确了支持和参与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方向,虽然居家办公,但同样可以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