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接连召开“宝院抗疫通风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7

   为解答同学们心中对疫情和防疫的困惑,了解同学们现阶段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帮助同学们建立起战胜疫情的信心,自1128日起,珠宝学院以线上直播形式每天召开 “宝院抗疫通风会”,全院学生均可自愿参会互动,由在校学院领导带领在校的本院教师在会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聊聊天,打打气。首场通风会,同时参会的同学多达200余位,大家就自己关心的抗疫、防疫、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踊跃提问,老师们就各个问题逐一解答,积极回应,力争使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当场得到答复或解决。至121日,已召开“宝院抗疫通风会”4场,每一场会议都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在弹幕中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以及关心,并互道“加油”。“宝院抗疫通风会”仍在以每天一场的频率持续进行中。

11月28日

11月29日

11月30日

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