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全体教职工同上一堂校园疫情防控 “大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127

为教育引导学校师生员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准确掌握新冠疫情相关知识,理解支持防控政策,疏导心理情绪,排除外界干扰,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决心信心,全力维护首都和高校安全稳定大局,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结合学校部署,珠宝学院于122日下午16:00,以线上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同上一堂校园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会上,党委书记史凯为全院教职工讲授校园疫情防控“大思政课”——“高校疫情防控怎么看?怎么办?”,结合PPT演示,从5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入手,讲解新冠疫情相关知识,帮助大家理解高校疫情防控政策。随后,史书记介绍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的调整,并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关心关爱学生。院长郭颖、副书记周彦,副院长许博,分别就财务、科研、学生情况、本科教学和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