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22年辅导员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2     发布:[珠宝学院]江南     阅读:106

2022年12月22日,珠宝学院召开2022年辅导员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史凯,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学工组长助理李倩雯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述职汇报。

学院5名专兼职辅导依次进行述职,围绕本年度所带年级学生工作、专项工作和辅导员专业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同时系统梳理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规划与展望。

党委书记史凯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工队伍在本年度所取得的成效与进步,并对辅导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学细悟各项政策制度与业务知识,增强自身理论水平与职业素养,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要主动作为,在工作中要主动思考、主动研究,提高主观能动性,实现从“完成工作”向“完成好工作”的转变;三是要打造特色,要依据自身特长与分管工作有目的地打造特色亮点工作,为自身精细化、专业化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辅导员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