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6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6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2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方案》,在假期内杜绝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2023年1月9日上午珠宝学院院长郭颖、党委书记史凯带队对学院实验室、学生工作室、专业教室等进行寒假安全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人员、安全联络员陪同。

1

本次检查重点是实验室用电安全、用火设备管理、环境卫生等和学生工作室、专业教室的安全以及卫生状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强调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大自检自查力度,强化隐患整治,要求所有实验室在安全巡查工作完成之后,关窗断电,张贴封条,营造安全稳定的实验工作环境。提醒学生寒假在校期间注意保持室内卫生,遵守用水用电规范,同时要求强化安全卫生意识,保持良好工作室环境。

2

检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今年寒假春节安全稳定工作,扛牢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落实防控要求,强化假期值班和应急值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为学院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工作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