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与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洽谈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珠宝学院]胡哲     阅读:72

3月15日,珠宝学院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一行,赴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以下简称伦艺北办)洽谈。

2018年起,珠宝学院即选派优秀学生赴伦艺参加暑期课程(Summer School),长期的交流奠定了两校的合作基础,2023年初,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成功签署了交换生合作协议,已有一名本科生依托此项目赴伦艺进行交换学习。伦艺北办主任张波表示,这表明双方交换生项目的成功落地与顺畅推进,后续在增强了合作黏度的基础上,可以陆续推进硕士、博士的交换项目,以及更高层级的合作办学。

珠宝学院院长郭颖提出,现有的交换模式为珠宝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的1年制交换,未来或可探索更长学制的学位授予合作新模式以及宝石及材料工艺学、宝石学等理工科专业的合作新机制。

双方就交流互访、推进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1722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