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奢侈品文化及鉴赏-CHANEL箱包鉴定技巧应用》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9     发布:[珠宝学院]胡哲     阅读:78

3月15日,华夏典当行首席鉴定评估师、高级认证讲师林冰受邀来我校做《奢侈品文化及鉴赏-CHANEL箱包鉴定技巧应用》讲座。

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奢侈品牌的历史及文化、各品牌的风格及代表作品、Chanel(香奈儿)箱包的细分系列及鉴别方法、劳力士腕表的分类及行情等。

讲座还提供了香奈儿、爱马仕、路易威登等品牌的箱包及劳力士腕表供鉴赏。

此次讲座是我校与华夏典当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次联合活动,后续,学院将继续邀请华夏典当行讲师在校内进行爱马仕、百达翡丽等奢侈品牌的鉴别鉴赏讲座,增进双方交流,开阔学生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珠宝及其外延领域的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30319232512

微信图片_2023031923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