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美术学院一行来珠宝学院访问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珠宝学院]刘芳祎     阅读:6

   5月17日,华侨大学美术学院主任王冬松、教师孙志强来我院调研考察,产品设计系主任何魁、副主任王铭颖与华侨大学一行对接交流。

   何魁老师对华侨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针对王冬松提出的珠宝学院关于本科生培养规划、产品设计课程的设置安排、美育课程的安排和留学生教育培养计划一一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华侨大学的知名度高,地理位置所在的福建省玉石文化发达,对玉雕教学等方面的发展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王冬松老师介绍了华侨大学美术学院的教学情况,对产品设计专业提出了构想,并与何魁进老师行了交流探讨。王冬松表示,此次访问珠宝学院,不仅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也推进了相关专业的教学发展,并希望以此次访问契机,增进今后双方院校的多层次交流。

   华侨大学美术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首饰金工实验室、玉雕实验室、宝石鉴定实验室和设计作品展示长廊。珠宝学院实验室、院办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