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布:[珠宝学院]刘芳祎     阅读:80

   5月25日,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周明岭研究员以“勇毅前行寻金路 矢志不渝报国”为题作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史凯主持。

   报告会上,周明岭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重要回信精神,通过焦家式金矿勘查过程中的一个个找矿案例,详细介绍了焦家式金矿的发现过程和胶东五朵金花的勘查经验,以及新时代以来,胶东地区焦家式金矿勘查和理论创新的新进展,通过讲述一代代六队人为祖国寻金探宝的事迹,分享了六队人的六个品质,共同感悟以六队为代表的全国地质工作者传承弘扬优良传统,找矿立功的信念和地质报国的情怀。

   珠宝学院院长郭颖作总结发言。勉励青年教师和广大学生将“英雄地质队”的精神带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贡献北地智慧、珠宝力量。

   报告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丁正江校友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