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发布:[珠宝学院]刘芳祎     阅读:16

   6月27日,珠宝学院在地调楼42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史凯主持。

图片2

   会上,院长郭颖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对外合作、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重点说明了今年毕业生论文盲审情况,从学术性、规范性等方面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提高我院毕业论文质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副院长王鼐对研究生教学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即将举办的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相关情况。党委副书记周彦对学生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希望老师们关注学生思想、心理状况,做好学生的学业和就业指导。副院长许博对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及科研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史凯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在主题教育、党委换届、基本标准检查、巡查整改、文化建设、工会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大会聚焦学院建设和发展,搭建起了学院教职工合作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心聚力,砥砺奋斗,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