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01     发布:[珠宝学院]刘芳祎     阅读: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3年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在假期内杜绝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2023年6月30日下午珠宝学院院长郭颖、党委书记史凯带队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图片11

本次重点是对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和教师办公室等学院用房的安全检查,全面查看供电线路和设备是否完好,防火设施是否良好,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危化品存放、使用和台账是否规范,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齐全、有效、完好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并提醒学生暑假在校期间注意保持室内卫生,遵守用水用电规范,同时要求强化安全卫生意识,保持良好工作室环境。

图片22

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关乎全局,要全面抓好各项安全稳定措施的落实,把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为学院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人员、安全联络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