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02     发布:[珠宝学院]刘芳祎     阅读:52

6月30日,来自全国16所高校的22名学生来到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参加我院举办的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安排有院情介绍、研究生培养介绍、专业介绍、导师见面会、实验室参观以及校史馆参观等多个环节。

上午,副院长王鼐和副院长许博分别就研究生培养和院情概况进行了介绍,王鼐副院长着重强调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要求和目标,许博副院长就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宝石系和艺术设计系主任分别介绍了两个专业的招生情况、专业设置和学生优秀作品的展示。在导师见面会环节,我院两个专业的8名研究生导师与学生们坐到一起,对各自的研究方向、招生要求进行了介绍,并与学生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答疑解惑。

下午,实验室主任袁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珠宝学院实验室的概况,随后由冯子佳、张昱、许牡丹几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各个实验室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沉浸到珠宝设计和鉴定的美妙世界当中。最后,同学们来到校史馆,由校史馆馆长韦国华亲自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不时陷入到思索当中。

烈日炎炎,阻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一天的参观和学习让同学们近距离的感受到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珠宝世界的璀璨缤纷,最后,我们相约明年的9月再见!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