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03     发布:[珠宝学院]刘芳祎     阅读:45

8月3日,珠宝学院在地调楼42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凯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WechatIMG350

会上,党委书记史凯以“关于破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问题”为题进行了专题汇报,院长郭颖围绕“青年教师发展困惑与瓶颈”调研专题汇报了调研成果,副院长王鼐围绕“新时代北地珠宝专业研究生人才培养”专题调研进行交流,副院长许博围绕“宝石学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专题调研进行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在交流时分别详细阐述了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深入一线收获的心得体会,全面梳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推动发展的政策举措。通过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解决了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的真问题,调研取得了具有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的政策措施和制度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在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制度化上下功夫。要善于把工作的实际和全貌调查清楚,把问题的本质和规律把握准确,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研究透彻,把一个个“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以“重实践”“建新功”的实际行动谱写好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