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3北地珠宝校友回归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01     发布:[珠宝学院]刘芳祎     阅读:37

中国国际珠宝展期间,珠宝学院邀请毕业校友返校重聚。2023年10月30日,4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珠宝学院毕业生相约“北地珠宝校友回归日”,活动包括创新创业论坛、校友联谊活动等。

创新创业论坛上,珠宝学院副院长王鼐致欢迎辞,他表示,正值珠宝展举办,感谢大家拨冗出席,这是大家对校友活动的重视,也是对母校、对学院的高度认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宝协基金执行董事、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北京珠宝校友分会会长沙拿利表示,天南海北的校友踊跃参加活动,是对校友会的支持,也是对母校的牵挂,希望大家常回学校看看,并强调了对珠宝学院及校友会工作人员的感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深圳校友分会会长常耀卿希望各位校友可以借此机会多多交流,日后取得更大的成绩以回馈母校,也希望北京校友会与深圳校友继续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

会上,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北京珠宝校友分会副会长、秘书长,中宝协(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柳毅,三亚观逸时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彦龙,首饰设计师周志雄,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理杨娜,北京国首珠宝首饰检测有限公司(国家首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曲刚、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研究员刘琰等6位校友分享了各自领域的数据分析及研究报告,为校友提供了最新、最前线的信息动态。论坛在珠宝学院官方公众号“北地珠宝blingbling”上全程直播,收看人次达1200。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思炜进行了同等学力申硕的宣讲,受到校友的热烈反馈。前期调研显示,珠宝学院毕业生具有深造的意愿,为满足广大校友的需求,珠宝学院协助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同等学力申硕、申博项目的建设,为校友提供了工作之余获得硕士学位的机会。

会后,珠宝学院为各位校友提供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瑜伽等多种活动场地,供校友自由活动、广泛沟通、加强接触。

“校友回归日”是每年国际珠宝展期间的常设活动,旨在加强北京、深圳等全国各地珠宝行业校友的联络,加深感情,资源互通,珠宝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常返校、积极参加学校活动。

校友日1(1)

校友日2(1)

校友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