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参加2023中国国际珠宝展

发布时间:2023-11-03     发布:[珠宝学院]刘芳祎     阅读:4

2023中国国际珠宝展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珠宝玉石首饰国检集团两大机构联合主办,是业内外公认的引领我国珠宝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反映消费热度和市场预期的晴雨表。文化交流与商贸洽谈在此交融、传统手艺与前沿科技在此并存,为珠宝行业和市场再添活力。

10月30日,为期5天的2023中国国际珠宝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圆满闭幕。本届展会总面积达40,000平方米,共开放6个场馆共计1,600个展位,荟萃海内外各放异彩的展商,百余家知名品牌汇聚一堂。

珠宝学院受邀参加了此次珠宝展,于8号馆开设2个展位。

珠宝展1

展位展出的内容包括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资料、北京学院学生作业精品、学生优秀设计作品、文创产品、毕业设计册、《中国宝玉石》杂志以及教师专著,展位上的同学耐心、细致地为游客解决疑问、科普珠宝文化,充分展现了学院风采。

珠宝展2

珠宝展3

珠宝展4

珠宝展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