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与米兰理工大学Arthur Bellavitis教授共同参与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发布:[珠宝学院]刘芳祎     阅读:4

2023年11月3日,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前设计学院院长Arturo Dell’Acqua Bellavitis来我院交流访问,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与教授进行了友好交流。

会上,珠宝学院副院长王鼐、米兰理工Bellavitis教授分别对各自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郭颖对Bellavitis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教授为珠宝学院学生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时尚设计授课。并提出希望双方在短期交换生项目以及定期举办讲座等方面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

Bellavitis教授表示,米兰作为时尚之都,也是意大利重要的工业发达地区之一,不仅在时尚设计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也在校企合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米兰理工非常欢迎国际留学生前来意大利进行交流,尤其是中国学生,并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全英文授课的硕士课程,以便于国际学生适应该校课程。Bellavitis教授希望米兰理工设计学院能与我院达成合作,共同进行学生交流,以提高双方学生在科技、材料、矿物、设计、制造等方面的交流。

我院就以后的紧密合作与米兰理工设计学院达成了共识,并聘请Bellavitis教授作为珠宝学院的客座教授。会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向教授赠送了由北地珠宝文创设计中心设计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