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黄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企协同赋能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16     发布:[珠宝学院]刘芳祎     阅读:54

11月9日,中国地质学会“珠宝玉石黄金首饰检测与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基地”挂牌仪式在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黄金,600916.SH)总部举行。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牵头申报、中国黄金共建参与的项目,入选2023年度中国地质学会创新基地名单。

授牌仪式上,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炜明表示:“作为专业运营中国黄金品牌的生产销售企业,公司高度重视产品建设。以授牌为契机,以创新基地为起点,公司将继续强化产品研发设计,通过标杆性的创新成果,引领终端市场。”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2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郭颖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是教育部‘双万计划’ 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在基地的平台上,珠宝学院希望与中国黄金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协同创新,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目前,基地项目的中长期规划是“开展珠宝市场领域前瞻性研判,破解珠宝产业的重大科技难题,力争3年内建成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珠宝首饰检测与研发基地”。未来,中国黄金将始终坚持创新引领,致力高质量发展,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中国黄金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