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代表出访英国

发布时间:2023-11-21     发布:[珠宝学院]刘芳祎     阅读:94

2023年11月,我院艺术与科技系主任李耿、外事秘书胡哲出访英国,赴伯明翰城市大学、伦敦艺术大学洽谈合作,慰问在伦敦的我院学生/毕业生,并参加英国宝石协会学术(Gem-A)学术年会及毕业典礼。

11月6日,李耿与胡哲作为FGA、DGA双导师,带领已取得FGA证书的学员参加一年一度的Gem-A毕业典礼,现场有来自全球的150位FGA/DGA毕业生,大家借此机会进行了充分的交谈。Gem-A的课程包括宝石学(FGA)和钻石学(DGA),学习课程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可获得相应会员资格,即可在姓名后冠以“FGA”“DGA”头衔。我院举办的FGA及DGA培训,通过率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Gem-A每年在伦敦举办毕业典礼,当年取得证书的学员可受邀参加。

11月7日,赴伯明翰城市大学,与其珠宝学院院长Lee Lapthorne、宝石学专业带头人Miranda Wells、国际办公室学术主任David Waters、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副教授Jackie Norton等进行座谈交流,就交换生项目、教师互访、共申项目等合作立足点进行了沟通,双方计划推进MoU的签署。会后,参观了其珠宝学院及实验室。

11月8日,赴伦敦艺术大学,与其国际合作与发展部经理Ashley Palmer、珠宝设计学士课程负责人Sally Collins进行沟通与交流,就已有交换生项目的运行、未来合作方向等进行了沟通,并参观了其多种工作室。

在英期间,慰问了包括皇家艺术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的我校毕业生及公派留学生。

英国1

带领学员参加英国宝石协会毕业典礼

英国2

在伯明翰城市大学珠宝学院交流参观

英国3(1)

在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交流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