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决赛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珠宝学院]刘芳祎     阅读:106

2023年11月23日,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决赛评审会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评审会由大赛评审委员会秘书长、珠宝学院副院长王鼐主持,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黄金集团等机构的六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图片1(1)

评审会上,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珠宝学院院长郭颖介绍了文创大赛评选规则及本次比赛基本情况,并为专家评委颁发聘书。

决赛评审结束后,将确定作品的获奖等级。

图片2(1)

本次文创设计大赛设立2个主题:“京味儿”和“北京——大运河”。参赛作品按参赛作者专业分为3组,其中专业组400件、非专业组191件、继续教育组100件,共计691件,经复赛,约50%的作品进入决赛,其中专业组203件,非专业组98件,继续教育组48件,共计349件。

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承办,从2019年开始已成功连续举办至第五届,参赛作品的质与量逐年提高。大赛辐射近四十所北京高校,提供了高校交流协作平台,也为大学生的创新创意实践提供了平台。

北京市高校文创设计大赛官方网站:https://bjwenc.cug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