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宝玉石标本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1     发布:[珠宝学院]刘芳祎     阅读:6

12月20日中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宝玉石标本捐赠仪式在地调楼422室顺利举行。

珠宝学院党委书记史凯、院长郭颖为三位捐赠人郭颖院长,何雪梅教授,杨雨澍同学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仪式上许博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杨爽,珠宝首饰实验教学中心袁野主任、张昱老师、冯子佳老师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

珠宝玉石标本是珠宝教学和科研的重要基石,丰富的标本纳入珠宝学院宝玉石标本库将为教学和科研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郭颖院长捐赠的煤精摆件(产地辽宁抚顺)及汉白玉摆件(产地于北京房山)、托帕石晶体(产地墨西哥),何雪梅教授捐赠的辽宁阜新等地的玛瑙类原料标本,杨雨澍捐赠的红珊瑚及珠母贝系列标本,将悉心收藏于珠宝学院实验室五楼珠宝科普展示长廊,将为珠宝知识科普、教学、科研做出贡献。

捐赠仪式1

捐赠仪式2